close

 獎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月30我去參加世運的跳高,到了光明國小,先上了高級的遊覽車,再從光明國小到義民國中比賽.在義民國中,我和林光緻先去整個校園觀察路徑,觀察好了以後,才去找其他人玩躲貓貓.也因為我和林光緻已經是先觀察好路線圖,所以我們都不會被別人找到[很賤8]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比跳高是在快要中午的時候,在那之前我看到有一個博愛的國中生他竟然可以跳過185cm,我和盧生賢都想他應該可以去參加奧運了.我要比賽了!比賽前最重要的是..................首先一定要先去檢錄.我一開始看到跳高的選手[我的敵人],都好高就下了一跳,以我會很爛,結果跳105很多人都死掉了,110就都全軍覆沒,到了120我看到以甚沒幾個沒幾個人[嘻嘻]老師和我看了好開興.

最後我以第3名贏得勝利.

獎狀

我的獎狀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☆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