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年及拔河的預賽,我是平班,目前我們女生組2勝、男生組1勝、混合組零勝。哈哈哈!很爛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開始還沒教拔河時,我一直練習,練到手都破皮,後來體育老師請來仁班and合班ㄉ仁和我們有誼賽。第一次和和班必1比1平手、女生2比0我們贏、混合0比2大敗,總結:平手,老師說平手就要男生在比一次最後我們終於贏了,所以那時我對拔和超級有信心。但是..........是不宜久,老師約了仁班【魔王】來和我們拔,男生0比2大敗、女生0比2大大敗、混合0比2大大大敗,總結:大大大大大敗。從那時候我就玩完全全隊拔河放棄信心。在預賽時我一比完就去跑步,因為我和張廷律說好,如果大隊接力他那棒沒地他就要請我一瓶飲料,如果我沒第一我就要請他一瓶飲料,我同時也跟盧昇賢說好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都要第一,對了我們還有一個相同的地方,就是都把拔河放在一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☆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