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又要測800公尺了,我的目標只有一句話[超越楊棣仁]

 

因位每次他都領先我,所以我這次一定要贏他。老師說16個一起跑,我一開始是最後一名,跑了4分之1圈後我就變成第1、2名,我和楊棣仁互不相讓,陽棣仁說:「不愧是坐在我旁邊的曾子威,連跑步也在我旁邊啊!」我就說:「你少在那邊得意忘形,在過不久我就追過你了。」講完後看了對方一眼,還是互不相讓,到了第二圈我們幾乎氣喘如牛,上街不接下氣[因為前2圈大概都用衝的],但是為了不輸給對方向是拼了命似的在跑,到了第三圈時因為小楊[楊棣仁]的力氣差不多都用完了,而我每次跑長跑時都會不自覺的保存了一大堆力氣,所以我趁小楊沒力時整整衝了一圈,我的成績是3分4秒,跑完後嘴巴還有血味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☆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