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建國100年跨年我和張恩叡約好要出來跨年,最後約到大概全班都去了。我們星期五約在光明國小集合,才不到幾分鐘全部的人都來了,大概是上了玟姍媽媽的品格教育吧!我和張恩瑞先去有賣鞭炮的攤販買鞭炮,因為在操場放鞭炮我們怕會把PU跑道炸壞,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公園放。在逛街時我們就叫張恩瑞在前面幫我們開路,他還說:「我很厲害吧!抵擋下那麼多敵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放完鞭炮後,因為太多人了,走在路上會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們就分兩披夠走各的我跟張廷律.張恩叡.邱冠捷.李玟姍.黃品涵和蘇佳瑜,我們後來就逛了那裡的攤販好幾圈,因為不知道要幹嘛了所以張恩叡就請我們玩槍和九宮格,玩九宮格得到一個50塊的魔術方塊,玩槍得到了50塊的杯子組

我們一開始就說好跨年倒數時要離開地球表面,所以我和邱冠捷就到視線比較看得到的地方的地方等待煙火試放,我們都以為會從10開始到數(因為以前都是這樣),結果是從30開始,那時只聽到每個人都大聲的到數,

到數完一連串的煙火就開始示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☆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